当前位置 : 首页 > “饥饿”除了hungry,还能有什么表达
“饥饿”除了hungry,还能有什么表达
发布者: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17-11-16 阅读:1419     
文本来源:佛山英语培训学校 爱德华国际英语
 
下午讨论吃的东西真是丧心病狂,那么“我饿了”除了I'm hungry还有哪些英文表达呢?接下来一起涨姿势吧!
 
1、be starving starve作为动词,是饥饿,饿死的意思,to be starving 表示非常饿,是口语中非常实用的表达方式,如果后面再加上 to death 则表示饿得要死啦。 一般这个短语也可以形容饿死鬼,记得高中老师就是这样教我记滴! 举个栗子:
①I’m starving. I really need to grab something to eat now.
我快饿死了,我真的要吃点东西了。
 
 ②Honey, is lunch ready? I’m starving to death!
亲爱的,午饭好了吗?我饿的要命啊。
 
2、could eat a horse(假装都能吃下一匹马) 字面是饿的可以把整匹马给吃下去,当然并不是真的要吃下整匹马,在此是形容特别饿,饿得不行,得要吃东西的意思。这个短语比上面的饿死鬼好玩儿~
 
 ①Oh man, I’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.
嘿哥儿们,我饿得不行了。
 
②You know what. I’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.
 你造吗?我饿得发慌了。
 
 3、My stomach is growling.[ɡraʊl] 我肚子饿得咕咕叫,得要吃东西啦。
 ①My stomach is growling. I gotta get something to eat.
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,得要吃点东西了。
 
 ②My stomach is growling. I haven’t eaten all day.
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,我一整天都没吃东西。
 
 4、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. 我胃里有只饿狼?不是哦,千万不要逐字翻译英文句子,这是说你胃空空荡荡的,恨不得马上就要如狼似虎地进食了。
 ①I haven't had anything since this morning. 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.
打从早上开始我就啥也没吃,我饿得不行了/ 我快饿坏了~
 
文本来源:佛山英语培训学校 爱德华国际英语
| 打印本页 | 关闭窗口

 

CopyRight © 2009-2026 All Rights Reserved
咨询热线/微信 13923481710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百花广场主楼10楼1010-1012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