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: 首页 > 情景英语对话第二十篇
情景英语对话第二十篇
发布者: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15-3-11 阅读:777     
爱德华国际英语日常英语会话,让你的交际环节变得简单,  聊国人谈老外, 社交圈子越发广泛, 让你成为同事们的社交能手, 为你寡言的外观做个改变, 摆脱“哑巴英语”尴尬境地,  助您的生活、职场、交际、旅游、商务活动中侃侃而谈,  脱颖而出!
 
情景英语 >> 请求与解释 >> Asking for advice about social courtesies 1
    M :  Can I ask your advice on something?
有件事能请问您的意见吗?
 
F :  Certainly.
当然可以。
 
M :  I'm going to a dinner party tonight.
我今晚去参加晚宴。
 
M :  Should I take the hostess a small gift?
我应该给女主人带件小礼物吗?
 
F :  I don't see why not, if you want to.
如果你想送的话,没什么不可以啊。
 
M :  How about a box of chocolate?
一盒巧克力怎么样?
 
F :  That will be fine.
好呀。
 
 
情景英语 >> 请求与解释 >> Asking for advice about social courtesies 2
M :  Do you think I should call your boss by his first name?
你认为我应该直呼你的老板的名字吗?
 
F :  No, I think you'd better call him Mr. Thompson.
不好,我想你最好称呼他汤普森先生。
 
F :  It might offend him if you started calling him Bill right away.
如果你开始就称呼他比尔,可能会冒犯他的。
 
M :  OK, thanks.
好的,谢谢。
 
情景英语 >> 请求与解释 >> Asking for advice about social courtesies 3
F :  Excuse me, but I am not familiar with the tipping here.
对不起,我不太清楚这里如何付小费。
 
M :  You're not sure how much to tip?
你不知道该给多少小费吗?
 
F :  No, I never am.
不,我从来都不知道。
 
F :  And I feel uncomfortable trying to decide whether I should or not.
而且每次要考虑该不该付小费的时候,我都感到很不自在。
 
M :  Well, it's not always clear.
噢,其实没有固定的规矩。
 
M :  We usually tip 15% in restaurants, but we don't tip in fast food places.
我们到饭店通常付 15% 的小费,可是在快餐店里我们是不付小费的。
 
F :  I see. Thank you.
我明白了。谢谢你。
 
 
文本来源:佛山英语培训-爱德华国际英语

| 打印本页 | 关闭窗口 | 订阅“爱德华国际英语”

 

【爱德华国际英语官网】【爱德华国际汉语官网】 合作媒体和品牌

教育论文 迈斯林移民 EMBA报名网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 期刊网 苏州大学考研 英语夏令营 CAM培训 北大冬令营 北师大留学预科

CopyRight © 2011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咨询热线 0757-82360648 微信公众号 爱德华英语 邮箱 support@edward-english.com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百花广场10楼